十六木间

“比起戴上学士帽的你达到了那个级别的社会标准,我更加在意的是,由我跨向你的这四年”

这四年

希望我感受到文学的魅力,历史的厚重,哲学的精妙。在书本和学堂里找到属于知识又不局限于知识本身的大智慧!

更希望我会爱上压满枝头的樱花,凌晨三点的月,吹在傍晚的风,和接下来四年每一场日升日落

大学四年,在这样一座浪漫的校园生活,怎么想都不亏

那么,要保持天真的想象和抵抗一切的热情,去奔赴,去寻找,去探索,去撞一撞南墙,试一试错

会有的吧,让我想这么一直下去的时刻。会遇到吧,让我觉得一切都值得的人。

生活的高光时候和命运的伟大馈赠,都会有的吧!

请允许我很理想主义地说,这四年,会是很有意义的四年,一如我生命的前十八年

樱花下的珞珈,等我来赴许下的约!

评论(6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